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V-173 飛行薄煎餅

設計和發展
在30年代,查爾斯Zimmerman是主張「盤狀」航空器的概念的一位著名的航空工程師,所謂的「Zimmer的漏杓」 并且研究各種各樣的項目獨自和與 Vought 公司。 在測試使用比例模型以後,包括一遙遠地受控,電子供給大規模模型,選定Vought V-162,美國海軍接近的Zimmerman動力和進一步被提供為資金發展。 1939年數據和概念文獻被給了海軍,與對充分的比例模型的風洞測試1940-1941完成的。

原始的原型,選定V-173 (飛行薄煎餅),被修造了木頭和帆布并且以常規為特色,充分地對稱 機翼 部分(NACA 0015). 設計作為「證明概念」原型,初始配置V-173被建立了,二80個馬力大陸A-80引擎供給動力的一個輕量級測試模型轉動F4U海盜推進器。 這些被一個對特別地修改在三刃狀的單位替換16 ft 6。 與一小tailwheel結合的一個高,固定的主要飛機腳架給了航空器一個「鼻子高」角度。
圓盤翼設計以為特色克服固定缺點的低長寬比 導致的阻力 創造在翼梢與大 推進器 活躍取消扯拽導致的技巧漩渦。 在相反方向安排推進器轉動到技巧漩渦,允許航空器飛行以一個更小的翼區域。 小翼提供高操縱性以更加巨大的結構力量。

在1942年1月BuAer請求提案V-173的一個實驗性版本的二個原型航空器,以VS-135著名。 發展版本, Vought XF5U-1是一架巨型飛機與純金屬建築,并且是差不多五次更重的。

測試和評估
V-173的第一班飛行打開 11月23日 1942 與Vought首要試飛員 Boone Guyton 在控制。 飛機的最重大的問題有關它複雜 傳動箱 那尋址的力量從引擎到它的二個長的傳動軸。 傳動箱在地面試驗導致了不能接受的相當數量振動,延遲飛機的第一試驗飛行幾個月。 試飛V-173審閱1942年和1943年以190次飛行,造成「飛碟」報告從驚奇的康涅狄格本機。  查爾斯Lindbergh 駕駛了V-173在這時間和被發現它驚奇地容易處理和陳列印象深刻的低速能力。 一次, V-173在海灘被迫做一次緊急著陸。 因為飛行員做了他的最後漸近他注意了二個沐浴者直接地在他的道路。 飛行員在造成航空器的著陸鎖了飛機的閘翻轉它的後面。 卓越地,飛機機架證明了很強飛機和飛行員沒有遭受任何重大損失。

發展V-173做了它的前次飛行 3月31日 1947. 在131.8小時飛行190次飛行,一架近垂直的起飛和著陸可勝任的戰鬥機的Zimmerman的理論被證明了。[8] V-173現在作為史密松寧收藏的部分在 保羅E。 Garber保存、恢復和存貯設施 在銀色小山,馬里蘭。

規格(V-173)
乘員組: 一,飛行員
長度: 26 ft 8在(4.51 m)
翼展: 23 ft 4在(7.1 m)
高度: 14 ft 9在(4.51 m)
翼地區: 475 ft 2 (44.2 m 2)
被裝載的重量: 2,258磅(1,024公斤)
發電廠: 2× 大陸 A-80軸向引擎, 80馬力(每個60千瓦)中的每一
表現

最大速度: 138哩/時(222 km/h)
攀登的率: 到5,000 ft在7分鐘(1,100 m之內在5分鐘之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