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史密斯威森M500

史密斯威森M500轉輪手槍,不是許多人認為的沙漠之鷹,M500轉輪手槍在手槍世界裡也是很有名氣的,而它的名氣來源於它的大口徑,此槍為0.50英寸口徑,即12.7毫米,發射.50馬格努姆大威力手槍彈,由於子彈太大,一般的轉輪手槍彈膛能裝六發彈,而這兒只能裝下五發! 這裡要特別指出的是,它所發射的子彈的動能,是大名鼎鼎的.50口徑“沙漠之鷹”的一倍! 3517焦耳,已經達到了大威力步槍彈的動能! 殺傷威力完全可以用嚇人來形容,稱其為“手炮”一點也不過分!


















和名稱暗示的一樣,S&W M500發射.500 S&W Magnum子彈,該種子彈(JHP型)彈頭重約350克,初速602米每秒,使得槍口動能可達4109焦耳之高。
雖然發射子彈的威力巨大,但S&W M500的先進設計有助於減少持槍者的后座感。這些設計包括輕盈的槍身,橡膠底把,配重塊,以及特別設計的槍口制退器等等
衍生型
Model 500ES:2¾英寸槍管,不鏽鋼槍身,緊急求生用左輪手槍。(2009年12月後可能已停止生產)
Model 500:4英寸槍管,不鏽鋼槍身。
Model 500 OD Green Carry Combo:定製型4英寸M500,附有各式配件。
Model 500:6½英寸槍管,不鏽鋼槍身,標準型槍口制退器。
Model 500:8⅜英寸槍管,不鏽鋼槍身,標準型槍口制退器。
Model 500 HIVIZ:8⅜英寸槍管,不鏽鋼槍身,可換式槍口制退器。
Model 500:10½英寸Lothar-Walther特製槍管,啞光不鏽鋼槍身。
Model 460:發射.460 S&W Magnum彈藥的修改型。
如果對以上型號不滿,用戶還可以聯繫史密斯威森性能中心來進行個性化定製,不過最小訂單數是500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