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牆角槍

牆角槍   维基百科
設計
在牆角能夠在不暴露自己身體的任何部分的情況下攻擊另一邊。牆角槍分前後兩部分,中間用活頁相連,前面的部分包括手槍和安裝在原刺刀位置的彩色攝像頭,可以左右轉向63度,後部主要是槍托、扳機、2.5英寸液晶屏監視器和電池。前部的手槍可以旋轉63度攻擊牆角另一邊的敵人,前部的攝像頭將信號傳遞到後半部的液晶螢幕,槍手可以進行觀察和瞄準。另外攝像頭下瑞亦有電筒以應付黑暗環境。同現代的步槍一樣設有戰術導軌,設於後部。
牆角槍的標準型配置的是半自動手槍,改裝型可以用來發射40毫米榴彈發射器。牆角槍的電池可以提供槍枝150分鐘的工作時間。
型號
手槍型-可裝配一般半自動手槍(如貝瑞塔92、格洛克17或92式手槍)
步槍型(APR)-可裝配短突擊步槍或卡賓槍\
榴彈發射器型-對應所有40毫米榴彈發射器
反坦克火箭型(CSP)-配Panzerfaust火箭筒,可轉向角度加至90度







這玩意對於街頭近戰  反恐  攻堅有著先立於不敗之地滴感覺
雖然有些卑鄙但是兵不厭詐  您梭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