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ISM一體化瞄準鏡

ISM瞄準鏡由ITI公司(Insight Technology)研製,原本是為XM8突擊步槍所研製的集紅外激光/反射式紅點鏡於一體的瞄準鏡,在XM8計劃被無限期擱置後,ITI公司繼續改進這種瞄準鏡,最後命名為ISM(Integrated Sighting Module“一體化瞄準鏡”的縮寫)並投放商業市場。 在阿富汗和伊拉克都發現有個別美軍士兵自費購買這種瞄準鏡使用。

ISM瞄準鏡有兩種型號,一種是ISM-V,包括一個2MOA的紅點鏡和一個可見激光指示器。 另一種是ISM-IR,除2MOA的紅點鏡外,還同時帶有AN/PEQ-15的主要功能,包括可見激光指示、紅外激光指示、可見光照明、紅外光照明等4種功能、。 無論ISM-V還是ISM-IR的紅點鏡都也有可見光分劃和紅外分劃兩種功能,後者要戴上夜視鏡才能看得到紅點分劃。 在XM8上的採用是採用專門的安裝接口,而ISM瞄準鏡則採用皮卡汀尼導軌接口,通用性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