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美軍的「地震武器」HAARP 殺人於無形間?


阿拉斯加有個奇怪的「巨型天線陣」,共有180座天線,每根的高度都超過10公尺,佔地廣大,形成一個壯觀的金屬方陣。這其實是美國國防部下的計畫,稱為「高頻有源電離層研究計畫」,簡稱HAARP。這HAARP被部分人士稱為無影殺手,比核彈可怕,甚至可改變地磁場和產生地震。委內瑞拉就有媒體指稱,海地地震就是HAARP造成的,也有人舉證歷歷,指HAARP就是四川大地震的罪魁禍首。



也有人稱HAARP「豎琴計畫」(harp),美國政府在過去幾年來為這「豎琴計畫」作過各種解釋,起先說是為了尋找修補臭氧層的方法,後來又說是為了改善無線電聯絡,探索新的通訊方式。不過俄羅斯及歐洲媒體則是認為,HAARP可造成相當大的危害以及巨大破壞,實際上是美國政府的秘密武器。 

據悉,HAARP利用大功率高頻波使地球電離層變熱以模擬太陽作用,進而設法改變電離層的結構,共有360個發電機,可以發出360萬瓦功率的強大信號,然後將信號聚束發射到電離層中的指定部位;部分人士以此推斷指出,HAARP能激發起電離層和磁層的變化,同時也是一種電磁武器。 

部分人士認為,HAARP實為美國政府的地震武器以及氣象武器,可誘發地震、洪水以及乾旱來消滅敵軍,對人類的安全構成極大的威脅,最後甚至嚴重影響生態環境的平衡,導致無法挽回的局面。





HAARP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AARP,全名High Frequency Active Auroral Research Program,全名高頻有源極光研究計劃(高頻主動式極光研究項目)是由美國空軍同海軍資助這一個研究項目,這個項目是美國阿拉斯加的基地進行。這個研究項目的目的,是想試圖利用大氣層功率高頻波,令地球電離層變熱,原因是想改變某個地區的電離層,企圖修補臭氧層的破洞。這個項目由1993年開始,由美國空軍,美國海軍,Defense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 (DARPA),同阿拉斯加大學合作。 
但是就有人放話HAARP不是這麼單純,HAARP有軍事用途。HAARP可以改變特定地區的氣象,如果打仗的話只要用HAARP改變敵人的天氣,敵人就處於不利。甚至有人放話,2008年中國四川的八級地震,都是因為 HAARP的造成的。 

====================================================
盡管HAARP 的基地天空異像頻傳  美國政府依然一概否認與HAARP有任何關聯
有興趣滴大大可搜尋HAARP影片  偶因無法判別真偽所以就不放上影片
言下之意便是造假滴不少   至於天空異像頻傳則是事實
但是阿拉斯加已靠近極地所以自然天相迴異一般

1 則留言:

  1. 再我看來這比教像是藉機打美國一巴掌的藉口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