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方陣近迫武器系統 MK-15

方陣近迫武器系統
MK-15 Phalanx Close-In Weapons System(CIWS)方陣近迫武器系統

概述:“方陣近迫武器系統”是艦船對付飛機、反艦導彈和水面艦艇的最後一道防線。它連接了一部單架火控雷達和一座射速為4500發每分、發射的鎢合金彈的6管加特林炮。密集陣Block 1A 型組合了一部高級語言計算機和改進型火控算法,以對付高速機動的導彈威脅。
“密集陣”Block 1B型增加了一個綜合紅外跟?器和“密集陣”水面模式。紅外跟?器提高了跟?質量,因而提高了該系統對付更為機動的導彈威脅的精確度,也使得“密集陣”可以對付高速機動的水面目標和低速移動的空中目標。 Block 1B型的熱成像提供了對水面和低飛空中目標的確定識別。密集陣1B已經安裝在美國海軍超過54艘艦船上。所有的“密集陣”系統將升級到Block 1B型。 “密集陣”1B項目,將通過“海拉姆”發展計劃來改進雷達。這些舉措將提供可靠性、減少維護和提高探測能力。
美國陸軍將近防武器系統用在了反火箭-迫擊砲系統上。通過調整“密集陣”Block IB,它可以支援伊拉克陸基系統應對迫擊砲攻擊的急迫需求。 6套陸基單元部署於伊拉克的陸軍,在2006財年,14套單元正在採購中。
重量:14500 磅甲板上,725 磅甲板下
高度:15.6 英尺
機槍:M61A1加特林型
彈藥:20毫米高密度穿甲彈
射程:最大有效射程4000碼
彈倉容量:1500發
發射率:4500發每分
承包商:雷神公司












-----------------------------------------------------------------
常看戰爭電影滴大大們對它應不陌生
方陣近迫武器系統  MK-15  偶們稱方陣快砲
其反應時間和射速實在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