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反戰的三角龍直昇機

這是由藝術家 Patricia Renick在1977年時創作的雕塑:三角龍直昇機(Triceracopter),現在正等著有鑑賞力的收藏家青睞。
上面刻有「Hope for the Obsolescence of War」。把古代滅絕的三角恐龍和現代直昇機的意象相結合,除了是Triceratops和helicopter的組合字,大概還有取其「讓戰爭作古」的意思(還真有想像力阿)。

不過,如果真的有國家做出三角龍直昇機,先不管火力性能強不強大,光外表就夠嚇死人吧。有興趣的請看下面圖集,近距離從各個角度欣賞藝術吧。














======================================================
想法素粉有趣  實用性偶想粉難有吧  說穿了好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