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美設計變形金剛版直升機可變四驅車 AVX

可變身直升機能夠搭載4名全副武裝的士兵,燃燒一箱燃料可在陸地和空中行駛250英里(約合402公里)。 AVX表示幾乎任何士兵都可以駕駛這個“變形金剛”,無需獲得飛行員執照。 只要打開用於飛行的轉子葉片,這個“變形金剛”便可在短短一分鐘內由四驅車變身為直升機。

AVX指出可變身直升機尤其適用於伊拉克和阿富汗,駐紮在那裡的士兵一直面臨路邊炸彈或臨時爆炸裝置的威脅。 目前,五角大樓正在考慮這種設計。 美國軍方一直積極尋找各種方式,為駐紮在敵對地區並且不得不從一個基地前往另一個基地的士兵提供更大保護。

AVX設計的“變形金剛”可攜帶大約520公斤燃料,空中飛行速度可達到每小時140英里(約合每小時225公里),公路上的行駛速度可達到每小時86英里(約合每小時138公里),越野速度則可達到每小時30英里(約合每小時48公里)。 據悉,AVX需要幾年時間才能製造出一個工作原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