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X-47A無人機

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X-47A無人機完成首次滑行試驗
美國《每日防務》2002年7月22日報導]    諾斯羅普·格魯曼公司的X-47A"飛馬"(Pegasus)無人機(UAV)19日在加利福尼亞州中國湖海軍空戰中心完成了首次低速滑行試驗。 
    該機以大約3節的速度滑行了約20分鐘。 滑行測試的目的是為了對"飛馬"飛行器的指揮與控制、駕駛、制動以及導航系統進行訓練演示。 試驗分為5個單獨部分,每部分工作由飛行器自主完成。
    "飛馬"是一種飛行驗證機,用於在中國湖試驗基地進行在航空母艦降落試驗。 此次試驗的信息將用於指導諾·格公司"無人作戰飛機-海軍型"(UCAV-N)計劃。 海軍計劃將UCAV-N用作偵察和攻擊平台,將同航空母艦上的有人飛行器一道執行作戰任務。 按計劃,UCAV-N將作為一種從航空母艦上起飛的隱身無人機,可攜帶約900千克(2000磅)負載,航程900海裡。 海軍計劃在2015年以前使UCAV-N具備初始作戰能力,隨後使其具備武器部署能力。













X-47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