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CH-47SD中型運輸直升機

CH-47SD契努克雙主旋翼運輸直升機是美國波音公司製造的大型運輸直升機80年代台灣購 3 入 架民用型 B- 機 234  2000年陸軍再購 9 得 C 架 H-47SD軍用型後 3 將 B 架 -234移撥給內政部空勤總隊作為緊急救護及運補使用
新採 9 購 C 架 H-47SD全編屬陸航部隊操作是我軍操作過最大型的直升機
雙主旋翼的設計 CH 使 -47SD具有超過21 噸的驚人載重力可掛載運輸較大型的火砲或裝甲車輛使陸軍具備了跨距式立體的運補能
性能特點:

1.適應能力強。具有全天候飛行能力,可在惡劣的高溫、高原氣候條件下完成任務。可進行空中加油,具有遠程支援能力。部分型號機身上半部分為水密隔艙式,可在水上起降。

2.運輸能力強。可運載33~35名武裝士兵,或運載1個炮兵排,還可吊運火炮等大型裝備。

3.具有一定的抗毀傷能力,其玻璃鋼槳葉即使被23毫米穿甲燃燒彈和高爆燃燒彈射中後,仍能安全返回基地。

基本數據:(CH-47D型)
旋翼直徑 18.79米
機身長 15.54米
機寬 3.78米(旋翼折疊)
機高 5.68米
空重 10500公斤
內部有效載荷 6512公斤
外部有效載荷 7192公斤
最大吊挂載荷 10627公斤
最大平飛速度 291公裏/小時
最大爬升率 6.77米/秒(海平面)
任務半徑 55.5公里
轉場航程 2059公里




















===============================================
這運輸直升機從最近這幾年台灣滴狀況看起來素非常需要滴
偶也坐過一回舊型滴  蛤~問偶啥感覺  ~吵鼠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