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快速攻擊車輛 蜘蛛LSV

KLS新加坡報導:在出席採訪新加坡陸軍展期間,記者花了最多時間在新加坡“精衛營”的展台進行採訪工作,也花了長時間,對著“精衛營”訓練片段進行拍攝。新加坡LSV輕型突擊車,採用了以色列制的SPIKE反坦克導彈為主要作戰武力。 可搭載5枚SPIKE,戰斗全重2.5噸,每輛輕型突擊車可搭載3名人員。

配屬“精衛營”LSV輕型突擊車,是新加坡陸軍的快速反應機動作戰平台,車上的SPIKE反坦克導彈,可對敵方裝甲部隊帶來很大的殺傷力。

LSV輕型突擊車皆由“超級美洲豹”進行空中吊運到任務區,然後迅速集結兵力,形成一個LSV狼群,開往作戰任務區進入狙擊陣地,等候目標的出現。 LSV輕型突擊車是戰術思想並非用於空曠地決戰,安裝裝甲任務配件,只會對LSV輕型突擊車造成機動上的不便。可見新加坡相當重視“境外決戰”。

這樣的LSV狼群,就是KLS記者眼中的其中一項“空運化”作戰能力之一。 SRAMS目前已整合至"蜘蛛"4×4 輕型突擊車上,未來,"蜘蛛"的作戰火力,將與SPIKE反坦克導彈形成更有打擊力量的前沿部隊,形成SRAMS+SPIKE狼群!

「蜘蛛」輕型快速突擊車 ( L.S.V ) 是一輛無裝甲防護的輕型快速突擊車,由新加坡技術公司,於1998年時所設計,一直使用到現在。「蜘蛛」輕型快速突擊車 ( L.S.V ) 的任務,為快速突擊 ( 打就跑戰術 )、偵察搜索、特種部隊滲透攻擊和低強度戰鬥攻擊。
類型: 輕型快速突擊車


原產國:新加坡
用戶:美國、希臘、墨西哥、阿曼、葡萄牙、西班牙
服役期間:1998 年  -  現在
研發者:新加坡
重量:1600 kg
全長:4500 mm
全寬:2030 mm
全高:1900 mm,車身距地高為 600 mm
發動機: ( 最大馬力 )2.8 升,四缸柴油引擎 ( 在3800 rpm 的 130 馬力 )
最高速度道路:120 - 130 km / h  ( 越野: 80 km / h )








------------------------------------------------------------------------------------------------------
偶一直蠻推崇偶們滴國軍快速打擊武器必竟偶們滴海岸線太長
如果有錢買一台來玩一玩上山下海應該粉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