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奧什卡什公司—M-ATV

奧什卡什是美國軍方高機動性戰術車輛的供應商,為美軍提供高機動戰術防雷防彈的全地形步兵車M-ATV。美軍新型的M-ATV屬於
MRAP車族中的一種變型車,最多可搭載5名乘員。該車具有當前MRAP車的防護水準和輕型、越野、高機動的性能特點。適合美陸軍模組化旅級戰鬥隊在山地、鄉村和城區等行動受限制的環境中執行多種任務,包括駕車巡邏、偵察、警戒、護送、通信、指揮、控制和戰鬥服務支援等。裝備了這種戰車的美軍,就像進了保險箱,美國大兵在阿富汗戰場上將更加囂張。

在阿富汗坎大哈空軍基地,美國將新型的防雷防彈的全地形步兵車(M-ATV)投入使用。M-ATV與教官一共抵達阿富汗,為駕駛員進行14小時的駕駛培訓。它與原來的MRAP有所不同。但是M-ATV很明顯更受喜愛。M-ATV更便於操控,而且更加適應阿富汗的複雜地形。不過由於裝甲的加強,M-ATV的運載能力較低,遠低於同類車輛的水準。











------------------------------------------------------------------
聽說M-ATV要取代汗馬車為新一代的吉普車  不過偶覺得汗馬車比較好看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